禪繞藝術發源於美國,禪繞畫的重點是在有規律以及一筆一畫構成圖樣的過程中,讓自己達成既放鬆又專注的狀態,並從中得到平靜,為很多城市人帶來療愈的效果。

工作坊內容:

課堂上會介紹及帶領繪畫多個初階禪繞圖案 Tangles 附以直接易明的平面設計理論講解去完成禪繞藝術作品.堂上會系統化地用 Zentangle 官方紙磚及工具去學習不同的 Tangles。

導師簡介:

平面設計師及禪繞藝術家,在 2015 得到美國 Zentangle 認證禪繞導師 CZT - Certified Zentangle Teacher,在香港已授課3年,開辦超過100多個初階、中階、高階課程及不同的禪繞伸延課程。

作品:

三幅畫作

費用

$1100 / $900(遵理學生或舊生*)(課堂費用已包括所需工具材料)

備註:

  • * 舊生定義為 2010 - 2018 年報讀任何遵理課程的學生
  • 7 月課程於 6 月 1 日起開始報名;8 月課程於 7 月 1 日起開始報名。留位請致電或 Whatsapp:6161151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