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、澳洲、紐西蘭和英國一直是港人的移民熱點。要移民這些國家,就必須應考 IELTS ,但這些國家對 IELTS 分別有什麼要求呢?

移民這些國家有不同的方法,但當中較常用是工作移民和投資移民。各國對工作移民和投資移民的 IELTS 要求分數都有不同,在 4 個國家當中,紐西蘭對工作移民和投資移民的 IELTS分數要求都較低(需 4.0 分以上),而加拿大和澳洲對工作移民的 IELTS 分數要求則較高(需 6.0 分以上)。

 

在 IELTS 考試模式方面,應考 IELTS General Training 能符合移民加拿大的要求 ,但若希望移民到澳洲和紐西蘭,則要先查詢當地工作機構的要求應考 IELTS General Training 或 IELTS Academic。移民英國則比較特別,因為英國政府會要求移民人士應考英國簽證與移民署認可的 IELTS for UKVI(如果申請英國與移民的簽證原因是「家庭團聚或定居」或「永久居留權或公民權」,亦可選擇應考 IELTS Life Skills)。IELTS for UKVI的考核內容及模式與一般的 IELTS無異,分別只在於測試報告上將註明測試在英國內政部認可的地點進行。

 

*以上資訊只作參考,詳情請向你的移民顧問查詢

 

更多 IELTS 資訊:

甚麼是 IELTS(雅思)?

查看 IELTS 課程:

雅思 (IELTS)

 

RICHARD ENG – IELTS GENERAL TRAINING(30 小時)(VI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