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劃升學是令不少莘莘學子煩惱的人生大事,伴隨韓流文化愈趨盛行,愈來愈多同學紛紛計劃到韓國升學。然而同學們會想,在韓國上學,主要以韓語授課為主,英語成績並沒什麼用處?然而事實是,IELTS 成績為你的韓國升學路帶來絕大優勢!

作為申請入學的替代方案

韓國院校大多以韓語為主要授課語言,要求學生具備一定韓語能力,部分院校一般收生要求學生持有韓國語能力考試(TOPIK)3級或以上,若學生申請時韓語檢定成績未能符合要求,學生可考慮以英語 IELTS 成績取代韓語成績入學,部份院校一般要求學生持有 IELTS 雅思 6 分或以上的成績即可代替韓語成績入學,並須於就讀期間再進修韓語。
 
若學生打算報考院校以英語授課的國際研究生課程(GSIS),同樣可以英語 IELTS 成績申請入學,成績要求視乎院校或課程而定,一般要求學生持有 IELTS 雅思 6 分或以上的成績即可。
 
🌟6 – 8 月將是你 IELTS 備考黃金期!🌟
韓國有春季及秋季兩個入學期,最早可於 8 月申請,如學生此時已有 IELTS 成績,在報考心儀學校時就可領先一步。
考 IELTS 前熟習應試技巧,考試更得心應手,暑假期間準備 IELTS 機不可失!


 

⭐️及早做準備︱大學預埋你⭐️

想報讀 IELTS 課程?可以留意以下連結:

雅思 (IELTS)

想報讀 韓語進修 課程?同樣可以留意以下連結:

韓語進修